大宁县:王晓斌、王志华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27日,大宁县委书记王晓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分别走访慰问基层党务工作者、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一同慰问。

昕水镇而吉村的许会生是一名长期在村工作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历任而吉村委主任、村党支部副书记。在许会生家中,王晓斌对基层党务工作者们长期以来为基层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基层党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而吉村产业发展和村民外出务工情况。王晓斌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白杜村的老党员马锁莲患有高血压,老伴患有肺病,无劳动力,需要长期服药,生活困难。王晓斌关切询问老两口的生活起居、子女就业和身体状况,他要求,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农村各项工作,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太古镇岭上村的党员贺天喜,担任过10年村党支部书记,有着52年的党龄。王志华来到贺天喜的家中,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爱老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有着55年党龄的老党员闫荣生,肢体残疾、生活困难,王志华亲切地与老人拉着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具体困难,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王志华要求,要继续做好困难党员的服务管理工作,主动排忧解难,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政策,切实为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急难愁盼”,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今日大宁 张瑛 张帅)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