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双向赋能 互惠共赢”异业联盟签约会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进一步落实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关于信贷转型的工作要求,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创优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服务水平。近日,大宁农商银行举办“双业赋能 互惠共赢”异业联盟签约会。旨在通过资源互换、利益互补、流量共享等合作方式,形成真正的商业联盟,有效应对外界竞争环境威胁,从而真正地提升商业竞争力。

信贷管理部经理冯紫皓讲解了贷款发放的流程,并详细解读了合作的细则。

星耀汽贸城、诚信惠通中介、乐购小米、绿源电动车、互惠通讯等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对于贷款金额、贷款分期情况、贷款发放的速度等进行了详细询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宁农商银行的服务水平、工作效率表示肯定和认可,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未来。

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冯立平针对各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他指出:

一是加强异业联盟,提升市场竞争力。随着商业环境的发展以及变化,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大型品牌商家通过品牌连锁逐渐形成垄断市场的局面,而大量的小商家、小企业、小品牌的生存在这种环境下受到巨大生存威胁。通过跨行业、跨平台,形成资源互换、利益互补、流量共享等合作方式,形成商业联盟,从而真正地提升商业竞争力。

二是加深双向融合,共推融合发展。通过此次签约合作的平台,实现信息互通共享,实现融合交流,实现多方共赢。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平台优势。一方面,希望各商家都能化身农商行的“宣传员”,积极把大宁农商行的好产品推介给亲朋好友、邻里伙伴,同时借助行业渠道微信进行散发式宣传,形成渲染效应,让有资金需求的商家都能获得资金支持。另一方面,各商也可以借助农商行的《惠宁优选》,把自身创业发展的案例、企业经营状况、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吸引客流。

签约仪式上,各商家对大宁农商银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今后可以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创新,共赢未来。

大家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大宁农商银行的引领下, 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发挥各自优势,拓宽业务合作领域,将业务进一步转向年轻群体、转向小额品种、转向空白市场,实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张鹏飞)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旗袍“秀”出新生活
隰县为重点人群馈赠健康厚礼
临汾梅子幼教机构举办2023年大班毕业典礼
助残帮扶送湖羊
文艺进社区 颂歌献给党
隰县:火车跨越留城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