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煤层气集采输配项目在太古镇割麦村举行开工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7月6日上午,大宁县煤层气集采输配项目在太古镇割麦村举行开工仪式。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平,县政协主席杨对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广旭,副县长张鹏华,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李建中出席开工仪式。

许华伟致辞表示,全县上下将全力以赴为项目保驾护航,严格执行项目包联责任制,打通全环节的绿色通道,实行全周期的政策直达,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希望参建各方能够把握建设的黄金期,在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王志华宣布:大宁县煤层气集采输配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大宁县煤层气集采输配项目总投资7.5亿元,新建煤层气(天然气)集输综合站(含日处理100万立方米减压站1座和日处理500万集输站1座)和配套3km长输管线连接线,同时对县域内煤层气零散气井口采集及加工处理综合利用。该项目的投建,将是大宁县打造百亿级煤成气产业板块迈出的一大步,是大宁县工业经济振兴的具体实践,为大宁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大宁县恒德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说:“大宁县煤层气集输项目建成以后,可以具备日处理量600万方的处理能力,项目建成以后,不仅可以有效的降低有害物质的排放,减少城市污染,塑造城市形象。同时可以增加地方财政收入,我们每年可以创造接近一个亿的税收,提供新的就业岗位,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力大宁城镇振兴。”(今日大宁 白杰 雷杰 王紫全)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