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汾西支行:大山里驶出致富快车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尧都农商银行汾西支行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以乡村振兴为己任,不断加大信贷倾斜力度,优化金融服务,助力百姓驶上致富“快车道”,让普惠金融惠及千家万户。

全面融入市场主体,彰显新作为

该支行积极对接地方政府,今年以来,紧抓汾西县拆迁等工程项目业务主线,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沟通以及回访工作,积极做好资金营销,维护了一批优质个人客户以及公司客户;根据农忙时节开展支持春耕备耕、三夏生产等有针对性的专项营销活动,于每周六开展下乡工作,对接农户融资需求,截至目前,该支行发放农户贷款2713.9万元;积极对接“两张名单”内汾西县域内企业,主动询问400余户企业实际情况及融资需求,及时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节假日期间,支行结合汾西县委打造的“小城烟火”活动,积极开展针对夜市商贩、沿街商户的宣传活动,每周利用下午班后时间开展3次集中宣传工作,切实服务好商户,今年以来,该支行通过走访商户,精准对接商户需求,发放商户经营贷款1280.3万元。

全力推进网格营销,满足新需求

该支行根据当地实际情况,在汾西县县城区域开展营销活动,在包干乡镇和平镇开展走访营销,做到村村访、户户过,对有信贷需求且符合信贷条件的农户贷款需求做到了应贷尽贷、应贷快贷,让农户贷得上、用得好、还得起,不断加大对农村地区的金融服务力度。此外,根据特事特办原则,特别向上级部门申请扩大农户信用贷款的额度,将原先10万元的农户信用贷款扩大至20万元,更好地满足当地农户的资金需求。

全心提升队伍素质,打造新形象

强化全员贷款营销意识和技能,形成“客户经理围着客户转、全体员工围绕信贷业务转”的营销氛围,树立人人都是客户经理的服务意识;不断强化员工对本行信贷产品的学习,把握产品的适用范围,确保在营销中能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适配性高的贷款产品;始终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要政治使命,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脱贫人口小额信用贷款的发放工作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支持脱贫户的致富产业发展,今年以来,该支行投放脱贫人口小额信用贷款1420万元。

汾西支行将自觉肩负起支持地方经济的责任使命,始终做到与总行党委同频共振,与三农小微同生共长,与地方经济同兴共荣,在姑射山下续写新辉煌,为尧都农商银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萍)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旗袍“秀”出新生活
隰县为重点人群馈赠健康厚礼
临汾梅子幼教机构举办2023年大班毕业典礼
助残帮扶送湖羊
文艺进社区 颂歌献给党
隰县:火车跨越留城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