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农商银行许博文:立足岗位做实事 担当实干建新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许博文,现任大宁农商银行曲峨支行副行长。参加工作以来,他不断加强自身素质、提升营销能力,时刻带着饱满的热情去服务每一位客户。身为曲峨支行的“老员工”,他发挥人缘、地缘优势,积极帮助支行负责人一起管理和培养新人,指导带动曲峨支行全体成员奋力拼搏,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自2023年以来,他累计发放贷款80笔金额1000余万元,绑定电子银行40余户,储蓄存款较年初净增400余万元,服务客户群体300余户。

学习业务知识,着力提升营销水平。作为一名初任副行长的新人,为尽快转变工作角色,适应工作要求,他自我加压,加强基本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在二代新系统上线以后,他深入细致研究贷款发放的操作流程,虚心请教有经验的同事,快速掌握了新的放贷流程和操作步骤。同时,在工作之余,他会上网搜集营销视频,阅读营销书籍,与同事模拟营销场景,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依托金融挂职,全面推进整村授信。在总行开展“农信社到基层组织挂职”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他主动请缨,被选派到曲峨镇甘棠村担任村委主任助理,经过三年的挂职工作,他对甘棠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概况、能人大户、外出务工人员结构能够全面了解,同时逐户建立信息档案,将全村家庭人口结构、劳动力状况、收支情况、金融需求等情况全部纳入“客户管理数据地图”,实现“一图在手、信息全有”。同时为了确保挂职村村民“金融服务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他定期采用电话拜访等方式对外出务工人员逐一联系沟通,解决了空间限制,深挖了金融需求,获取了优质客户资源。

立足岗位做实事,担当实干建新功。他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借助“人缘、地缘、业缘”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外拓营销,走访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等机构,进行集中营销;走访村内的个体工商户、农户等潜在客户,进行分散营销;借助微信朋友圈、村委信息群、美篇、抖音等新媒体进行线上营销;以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为契机进行移动营销、地摊营销,带着感情问计于基层、求知于一线、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基层,确保工作完成的卓有成效。

营销技巧千万条,用心服务第一条。许博文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扎实磨炼营销技巧,为推进农商银行实现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鹏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又见鹞鹰天上旋
隰县东大街改造升级工程如火如荼热火朝天
人民消暑纳凉好去处
夏日石马沟 避暑好地方
隰县:龙凤潭公园成了避暑胜地
旗袍“秀”出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