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杨建军 李永芳会见扬德集团董事长黄朝华一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乡宁县委书记杨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会见扬德集团董事长黄朝华一行,双方就煤层气综合利用、生态有机农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副县长李乡民参加会见。

扬德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煤层气综合开发利用、光伏发电、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并集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商。洽谈会上,杨建军代表乡宁县委、县政府对扬德集团董事长黄朝华一行表示欢迎,就乡宁县的产业发展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他希望扬德集团能够发挥在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聚焦绿色矿山建设、生态有机农业等方面,加强与县域企业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乡宁县也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黄朝华在讲话中认为,乡宁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此次洽谈交流,能够深刻感受到乡宁快速发展的劲头十足。扬德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积极融入乡宁发展大局,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全面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投产,为乡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乡宁发布 森泽)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