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王渊赴乡宁县检查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7月27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赴乡宁县检查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在山西保利裕丰煤业有限公司,王渊详细了解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雨季三防”等工作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王渊强调,煤矿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管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要高度重视“雨季三防”工作,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进行全面系统排查,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到位,严格落实领导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备好应急物资,确保发现险情及时高效处置。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杨全)

原标题:严格落实规章制度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王渊赴乡宁县检查包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蔚蓝宝石挂山坡 满目青翠生态美
“大暑”战高温
步履匆匆为哪般
农家庭院百合艳
隰县:“消夏月”启幕人如潮
襄汾:农村人家儿子结婚 鼓乐队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