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李永芳在昌宁镇就防汛备汛工作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8月2日,乡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在昌宁镇就防汛备汛工作进行调研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平,副县长贺伟科陪同。

在县药材公司和鄂河河道等地,李永芳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一路徒步察看城市内涝防范、河道泄洪能力、周边地形走势以及防汛备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李永芳强调,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多发,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防洪区域,深入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整治,抓好险工险段等重点地区巡查,筑牢防洪防汛坚强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加强河道疏浚,强化监测预警,及时清除阻水障碍物,确保河道行洪排涝顺畅。(乡宁发布 森泽 袁婷)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民间消夏晚会唱响“好日子”
隰县东大街改造工程紧张有序推进
隰县梨园晨光
蔚蓝宝石挂山坡 满目青翠生态美
“大暑”战高温
步履匆匆为哪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