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霍俊波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4日,汾西县委副书记、县长霍俊波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成效,对照年度目标查找差距,研究细化任务和措施,对下阶段经济运行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志红,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娟出席。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汾西县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7月份主要经济指标上报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建议措施。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大抓经济的紧迫感,以踏石留印的干劲、敢死拼命的狠劲和锲而不舍的韧劲,一个指标一个指标细化,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推进,一项工作一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紧盯全年任务目标,认真研究政策,逐项分析指标,重点抓好规上工业增加值、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采取有力措施,精准靶向施策,全力挖掘潜力,夯实基础支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分析研判,高效调度,及时认真分析研判,明确任务、优化措施、精准推进。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及时掌握企业、项目、行业动态,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持续跟踪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向上向好。(汾西融媒 党婷雁)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