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向阳督导检查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8月6日早,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群众期盼,全力锚定目标,在项目推进上持续用力,优化城市功能配置,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城建项目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薛向阳一行深入图书馆(美术馆)、新建政务服务中心、廉政公园、山水福苑棚户区改造、桃园路拓宽改造、新建蒲县一中、锦绣科技产业孵化园区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工程进展,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薛向阳指出,持续深入推进城市更新,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有力抓手。要加快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充分整合人员力量,合理安排时间和工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施工质量,规范施工组织,加强项目监理,加强细节管控,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厚德蒲县)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