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服务多一度,百姓进一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一直以来,乡宁农商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优化服务流程,着力满足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这优质、贴心的服务不仅体现在三尺柜台之间,更是延伸到了厅堂之外。

上门服务有温度。“陈大爷,您坐着别动,按照我的提示配合就行。”这是乡宁农商银行城东支行工作人员手拿上门服务资料,半跪在炕沿上为身患重伤的陈来心老人说明挂失补卡流程,帮其补办社保卡时的现场。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感受到温馨的服务,是乡宁农商银行人性化服务的一个缩影。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乡宁农商人工作的日常。

惠民服务有力度。管头支行刚刚开门做好迎接客户准备工作,大厅里就来了一位神色焦急的大叔,他着急的说:“我母亲腿骨折住院了,着急用社保卡里的钱支付医药费,但是我们都忘记了密码,该怎么办呢?”。当天正值副行长崔巧珍当值大堂经理,在了解客户详细情况之后,她先安抚好客户的情绪,随即决定按照《特殊个人客户上门服务》相关规定,派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细微之处见服务,点滴小事见真情,乡宁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城乡居民”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乡村服务有深度。关王庙支行工作人员在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活动中,遇到村民前来咨询,原来是家里老人已近75岁高龄,行动不便,社保卡遗失,急需解决办法。工作人员刘菊玲了解后,向村民及现场的老年朋友们普及了农商行的上门服务机制,帮助村民们解决了心中的疑惑,并随即准备好上门服务所需资料,成功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补办业务。

该行坚持把为客户提供金融便利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客户“急难愁盼”问题,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直是乡宁农商银行坚守的初心和使命。该行将持续提升服务质效,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让农商银行更显担当!(蔡明霞)

[编辑:赵润洋]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东街改造已见雏形
隰县蓝天白云花更艳
“情洒老人 爱心义剪”志愿活动暖人心
隰县民间消夏晚会唱响“好日子”
隰县东大街改造工程紧张有序推进
隰县梨园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