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农商银行:大病医疗互助为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是深化工会互助互济活动的有效措施;是增强职工抵御疾病风险能力的重要手段;是工会服务职工、团结职工、凝聚职工的一件实事、好事。近日,翼城农商银行工会开展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活动,为全行职工缴纳了职工大病医疗保险,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医疗保障水平,全力撑起职工“健康保护伞”。

“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实实在在为我家减轻了医疗负担,让我能踏踏实实地治病养病。”一名基层网点职工在收到大疾病医疗救助金时激动地说。近年来,翼城农商银行工会一直秉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工作理念,心系职工、竭诚服务,有效减轻困难职工因疾病或发生意外住院导致的医疗费用负担,为困难职工家庭多带去一份保障。

职工大病医疗互助让患病职工得到了有效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使工会与职工的联系更加紧密。下一步,翼城农商银行工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工作,构建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推进翼城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刘红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一张特殊的合影
美丽乡村生态美
开展巡回医疗服务百姓健康
“绿海蓝光”奏响乡村振兴华彩乐章
临汾108国道改线工程施工正酣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