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交流学习互鉴 共话转型蓝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信贷转型工作要求,提升信贷管理能力,持续深入推动信贷业务提质增效,近日,安泽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俊辉一行赴晋城农商银行,通过座谈交流、深入研讨、实地走访等形式,就信贷投放、整村授信推进、风险防控、薪酬考核激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结对互助中碰撞思维火花、达成转型共识,深入推进信贷业务转型提质。

座谈会上,晋城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静介绍了晋城农商银行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互相学习信贷转型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相互借鉴、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晋城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陈昕详细介绍了晋城农商银行信贷管理模式、小微客户营销等内容。

座谈会后,薛俊辉一行先后深入晋城农商银行营业部、信贷业务部等部门进行了实地观摩,现场听取了负责人介绍具体运行模式和日常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全员营销、网格化营销、信贷业务办理等工作的具体实践和经验做法,对信贷转型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互学互鉴,对信贷转型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深化交流聚合力,结对互助促转型。通过开展此次结对相互交流,进一步畅通了双方沟通交流渠道,打开了工作思路,增进了情感友谊。下一步,安泽农商行将以此次结对交流为契机,对标对表,认真总结,结合自身实际,持续开拓创新,努力蹚出一条适合自身信贷转型的新路径和新方式,切实将经验分享转化为推动信贷业务转型发展的的源泉和动力,进一步提升整体经营水平。(葛娟娟)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一张特殊的合影
美丽乡村生态美
开展巡回医疗服务百姓健康
“绿海蓝光”奏响乡村振兴华彩乐章
临汾108国道改线工程施工正酣
夜色中的鼓楼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