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7日,曲沃县召开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副县长樊奇选参加会议。

会上,秦康杰通报了当前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进展,文旅、住建、房产、乐昌等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汇报了文物勘探等相关工作情况。

孙惠生指出,西城片区城中村改造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西城片区改造项目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加大组织协调力度,推动人居环境改善,实现城市品质提升。

孙惠生强调,西城片区改造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时间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精准发力,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目标任务推进落实;要调整工作思路,强化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明确时间节点,加压快干;要坚持问题导向,就签约、安置等重点问题要灵活分类施策,有力有序有效破难点、解难题;要加强政策、土地、规划、资金等各环节的统筹协调,形成加快工作推进的强大合力,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曲沃融媒 张强)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