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晓静调研城市精细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19日,霍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晓静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坚持精细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沈晓静一行先后来到赵家庄农贸市场、新建南路、开元盛世停车场、清雅苑、北环路、税务局北口袋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农贸市场管理和卫生整治、停车位修建管理、公厕管理、人行道维修、园林绿化工作做了详细了解。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城管部门关于提升城市品质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强化城市精细管理共同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改进和完善意见建议。

沈晓静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坚持“绣花”理念,推进精细治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精准施策,紧盯市容环境管控中的细节问题,加大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力度,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普法宣传和教育引导,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聚焦能力提升,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从紧、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提升霍州市城市能级活力。要用“匠心”推动城市管理向精细化转变,促进监督向常态化、自觉化、过程化转变,不断巩固城市环境提升成果,焕发城市美丽新“颜值”,助力霍州市“五城建设”步伐。(霍州融媒 马聪)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