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作协在霍州开展文化行调研采风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0月22日至23日,省作协副主席、临汾市作协主席张行健带领临汾市作家协会部分会员在霍州市开展“农商行杯·山水霍州”文化行调研采风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鹏伟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霍州市紧紧围绕“一山一署一垣”优势景点载体,推动业态融合、品牌塑造、资源保护和服务完善,以旅游发展全域化、旅游供给品质化、旅游治理规范化和旅游效益最大化为目标,把发展全域旅游作为全市经济转型、产业富民的支柱产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师庄乡冯南垣村、退沙街道许村、市档案馆、霍州署、七里峪等地,采风团作家们立足各自的视角和感受,通过互动式访谈和体验式交流,充分体验霍州市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

采风期间,作家协会会员纷纷表示,要把目光和笔触聚焦霍州,努力创作更多思想性和文学性并重的优秀作品,以优美华章见证霍州之美、宣传霍州之秀,让更多的人了解霍州、走进霍州,为助推霍州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做出贡献。(霍州融媒 晁琰 刘辉)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