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继军在临汾市督导检查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近日,副省长熊继军深入临汾市督导检查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刘永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延峰,市政府办公室、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熊继军在尧庙实地督导检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文旅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指出,要结合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聚焦高风险项目、节庆活动等重点领域及剧本杀、玻璃栈道等新业态,深入排查事故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要依托信息化手段加强部门间互联互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联合信用监管;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主要领导担负起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做到专业监管、严格监管、严肃监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王鹏)

原标题:聚焦重点领域 压实安全责任 熊继军在我市督导检查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