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振旭、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赴霍州市检查“冬季行动”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1月23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振旭、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赴霍州市检查“冬季行动”开展情况,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乡村振兴、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建设、政协“有事来商量”平台建设等工作。

袁振旭、王金龙一行先后前往霍州市李曹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李曹镇下王村、裕鑫博康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袁振旭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和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要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发挥好基层示范点的作用,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更加坚实保障。王金龙要求,要以“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为出发点,搭建好协商议事平台,推动协商成果转化,不断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袁振旭、王金龙强调,霍州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落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将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冬季行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冬季行动”,奋力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要结合乡村实际,不断培育乡村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重点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无险情发生。(孙哲峰)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措施落实 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袁振旭王金龙在霍州调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