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冬季行动”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11日,侯马市委书记吴勇主持召开“冬季行动”调度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冬季行动”的有关要求,回顾总结“冬季行动”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侯马市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吴勇指出,深入开展“冬季行动”,是临汾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和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深入一线、坚持实地调研,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充分运用好“冬季行动”这个有力抓手,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吴勇强调,要抓思想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冬季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冬季行动”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临汾市及侯马市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广泛宣传侯马市在“冬季行动”中的成功经验、典型做法,带动全市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要抓重点推进,各分管领导要明确目标和方向,正视成绩和问题,抢抓政策和机遇,立足当前侯马市的实际情况,深入研究临汾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7项重点工作和侯马市需着力攻坚的2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梳理工作清单,强化调度研判,明晰工作重点,为侯马市明年乃至今后的工作打好基础、蓄势赋能。

要抓机制推进,用实用好领导包联、专班调度等工作机制,加大调度频次,压实各方责任,及时跟踪问效,形成工作闭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抓管理、以点带面促提升,清单化、项目化、制度化推进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冬季行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要抓统筹推进,各牵头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职责,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做好表率。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推动“冬季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要抓监督推进,市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等部门要全程参与,发挥督导检查机制作用,严督实导、动真碰硬,对不作为、慢作为的人和事坚决查处,为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侯马贡献。(侯马市融媒体中心 赫翔桩 赵聪)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