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樊宇在蒲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21日,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樊宇一行深入蒲县调研“冬季行动”交通路网建设及交通运输业指标完成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县委书记杨晓舟,副县长李中暄,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杜建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中暄汇报了蒲县交通运输领域指标完成情况。

樊宇对蒲县交通运输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加大交通运输领域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将交通运输服务业指标争先进位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工作首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认真研究出台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政策措施,细化分解任务,扎实推动落实;要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洪大高速是省市关心的重点项目,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杨晓舟对樊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交通运输局一直以来对蒲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蒲县将以此次对接座谈为契机,始终将交通运输作为县委、县政府一项重要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大力推进交通运输领域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做好货运网络平台培育,加强交通运输队伍建设,加快国道520改线和五鹿山旅游公路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蒲县将全力做好洪大高速项目建设配合工作,排除干扰、解决难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高质高效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注入强劲动能。(厚德蒲县 宇翔)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