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召开“冬季行动”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31日,乡宁县召开“冬季行动”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卢冬,副县长李乡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领导同志关于推动经济运行批示指示精神和关于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批示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县1至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各指标牵头单位“冬季行动”经济运行专项行动任务指标完成情况、12月份全县经济运行及2024年全年目标预测情况等情况汇报。

李永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李云峰书记的批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掌握各项政策。深学细研、把握重点,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检点,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抓实抓牢各项工作,着力实现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二是狠抓落实,圆满完成指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和薄弱环节,抓调度、重统计、勤沟通,切实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三是要抢抓机遇,充分挖掘潜力。主动向上对接,及时分析研判,补齐短板,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把握工作的主动权,紧盯重点行业挖潜力,紧盯重点项目育增量,确保各项工作呈现稳步向好、稳步向上态势,全力推动乡宁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乡宁发布 雨桐 赵鹏飞)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