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乐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8日上午,临汾市尧都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乐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洪锁,区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武建斌,区政府、段店乡、铁路东办事处、贾得乡等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于乐一行先后前往解放东路、华康路、东关街、尧贤街、环城南路和东王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各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道路绿化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商议解决的具体办法。

于乐强调,各建设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目按时交付验收;要加强建筑工地规范化管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注重细节把控,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工程;要科学设计绿化景观,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功能布局,打造配套完善、宜居美丽的居住环境,让人民群众产生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雅慧)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