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自发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1月20日,临汾市部分身着红马甲的爱心志愿者和爱心人士一同开展慰问活动,为燕生记一家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新年的礼物。

现年80岁的燕生记老人是临汾市尧都区人,也是一位退役军人,工作期间曾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劳动模范。由于老两口患病多年,儿子残障,家庭负担较重,生活上不宽裕。

近年来,临汾爱心人士董红兵对燕生记老人一家生活状况持续关注,并多次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临近春节,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消息,呼吁爱心人士对燕生记一家予以关注。短短两天,便得到多位爱心人士的积极相应,并募集到部分钱款和生活用品。

20日上午,爱心志愿者一行带着慰问品、慰问金前往燕生记老人家,送去祝福、送去爱心、送去关怀。尤其是爱心人士临汾市雷斯特服饰公司董事长司泽民,另外给老人包了一个春节祝福红包,还给一家三口各买了一件棉衣。

天寒地冻,爱心暖暖。参与本次慰问活动并捐款的爱心人士略记如下:董红兵,郭艳香,李国华,司泽民,贾如意,贾进强,王晓东,李泽红,潘果杵,张建平,吉英霞。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