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检查元宵节灯展文化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2月24日晚,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一行深入城区主街道及中心广场检查元宵节灯展文化活动,县领导赵洪文一同检查。

在灯展现场,牛永福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吉县元宵节灯展布置各项工作,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作出安排部署。

牛永福强调,元宵节灯展活动是吉县新春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县人民一道不可或缺的“年俗大餐”,深受群众喜爱。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营造文化内涵厚重的喜庆氛围。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灯展期间消防安全、电力供应、秩序维护、交通疏导和值班值守等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文化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同时,要深刻汲取南京2·23火灾事故教训,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和居民住宅小区,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宵佳节。(吉县融媒体中心 李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