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深入车城乡调研企业和项目开工复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日,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牛永福深入车城乡调研企业和项目开工复产情况,并开展入企服务,县领导赵洪文、党建明一同调研。

在开发区企业中慧华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牛永福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所需所盼,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铆足发展干劲,抓好安全生产,持续做大做强。牛永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满产,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在车城村苹果矮化密植示范园项目建设现场,牛永福实地了解了示范园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抢抓有利时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责任,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苹果矮化密植示范园建设扎实有序开展,促进苹果产业提质、群众增收。(吉县融媒体中心 白冰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