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李艳萍在襄汾县、尧都区调研包联学校食品安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6日,临汾市副市长李艳萍前往襄汾县、尧都区,就包联学校食品安全、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李艳萍先后前往襄汾县高级中学、陶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项目、浙江运达风电设备制造全产业链(襄汾)基地项目,市中心医院康养与科研孵化综合大楼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校园食品安全、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艳萍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质量关口,规范食堂日常管理,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各重点项目早日落地投产,为进一步巩固“冬季行动”成果,推动临汾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注入新动能。(杨全)

原标题:落实主体责任 加快项目建设 李艳萍在襄汾尧都调研校园食品安全、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