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郑步电在尧都区、襄汾县调研“冬季行动”、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26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步电深入尧都区、襄汾县,分别就“冬季行动”、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郑步电一行先后前往临汾市第二中心学校配套道路路网工程,襄汾县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紫宸星襄汾储能产业园项目、山西利源中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郑步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力推进“冬季行动”,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查指导,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成效。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落实落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推动全市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孙哲峰)

原标题:郑步电在尧都襄汾检查调研时强调 压实责任 落细措施 助推发展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