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农创张龙在大宁县考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26日上午,中电农创集团总裁张龙带领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宁县,就大宁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华,副县长张鹏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龙一行先后在大宁县山西昕宗酒业有限公司、水果供应链基地、曲峨镇白村和山西盛世兰花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宁县产业发展情况,并就相关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龙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增进了对大宁的了解和认识,希望今后能与大宁加强沟通对接,在项目建设、新能源开发、大宁宁脆苹果发展、农业产业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寻找更多的契合点,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

王志华指出,大宁县将为中电农创集团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实现更大程度、更深领域的合作,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大宁县融媒体中心 张瑛)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