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推进视频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核心提示】4月14日下午,临汾市召开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推进视频会。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4日下午,临汾市召开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推进视频会。副市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水利局负责人对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永和县、安泽县、霍州市分别对辖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作了汇报。

闫建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短板,做好问题整改,所有涉及农村饮水安全的问题,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按照标准在6月10日前整改到位;

要补短板强弱项,迅速开展地毯式排查,形成问题排查和整改的长效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要按照“安表计量、足额收取”的原则,高位推进水表等计量设施安装和水费收取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要建立规范的运营管理机制,推进管理体制改革,构建长效运行机制;要加速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

会议还强调,问题整改和饮水工程管理要建立每周调度、每周通报和明察暗访、实地发现问题两项机制,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强力推进工程建设。(记者 祁欣)

原标题:我市召开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推进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