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李永芳调研安全生产、重点工程、乡村振兴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5日,乡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深入关王庙乡、台头镇、昌宁镇调研安全生产、重点工程、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曙光,县委副书记、关王庙乡党委书记张晓丽,副县长贺伟科、李乡民,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武红权先后陪同。

在关王庙乡云丘山村、台头镇嘉和村、戎子酒庄,李永芳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景区安全生产、旅游服务、交通保障等工作,李永芳指出,清明假日期间,群众返乡探亲、赏花踏青等出行活动增多,各景区要加强对游乐设施、特种设备、交通工具等的安全管理,用心用情做好交通疏导、客流引导、秩序维护、消防安全等工作,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假日旅游环境。

在管头镇思源广场、昌宁镇龙鼻村产业园、党建广场、紫砂陶小镇,李永芳实地察看村容村貌、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借鉴好“千万工程”经验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维护管理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激发群众保护环境意识,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要立足乡村实际,创新发展思路,因地制宜谋划实施好特色农业,做优做强特色产业链,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在乡宁焦煤集团惠源焦煤有限公司、北环路片区、老城区改造提质工程项目现场、乡宁通用机场、山西焦煤霍州谭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李永芳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各企业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警示教育和现场施工管理,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竣工早投产。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对企帮扶力度,及时研究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乡宁发布)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