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 “翼起学”大讲堂开启“清廉翼城”建设新篇章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3月17日,翼城县委“翼起学”大讲堂第六讲暨全县清廉教育大会举行。该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并向与会科级干部代表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一书。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聆听了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的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大会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必修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忠实践行者,为奋力建设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强县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此次“翼起学”大讲堂第六讲暨全县清廉教育大会是翼城县贯彻落实市委在全市开展“清廉临汾宣传周”活动的具体行动。该县还将在开展集中教育宣讲、集中警示教育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一轮社会层面宣传,组织一次“清廉翼城”系列访谈、开展一次“清廉翼城”书画展、组织一次“清廉翼城”主题日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督促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扛牢全面建设“清廉翼城”的主体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汾日报 翼纪宣)

原标题:翼城县 “翼起学”大讲堂开启“清廉翼城”建设新篇章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