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王渊在尧都区和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6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深入尧都区和临汾经济开发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及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王渊先后前往河汾一路跨铁路桥梁项目、城北安置房项目及第一中学附属学校配套道路、五一路快速通道施工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走进在建工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现场研究,协调推进。

王渊指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事关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福祉,是临汾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充分发挥项目专班作用,盯紧难点堵点问题,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提高管理水平,规范现场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努力打造一批优质工程、满意工程,推动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各施工单位要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严把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惠民,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持续提升。(柴云祥)

原标题:狠抓安全 强化管理 加快进度 王渊在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