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李强王阿家在蒲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5日,临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在蒲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在山西潞安集团蒲县伊田煤业有限公司,李强、王阿家深入指挥中心、调度室,查看井下生产运行情况和人员定位,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设备管理、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强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一手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坚决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蒲县五鹿社区,李强、王阿家听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社区人员信息摸底、社区防控管理、信息台账登记、网格化管理落实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李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扫码、登记、测温等工作,切实把好防控关口。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协同作用,强化协调联动,加快形成共建共治的强大防疫力量。要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能力和水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线,坚决守牢疫情防控蒲县阵地。(刘玉林)

原标题: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李强王阿家在蒲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