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电视电话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16日上午,临汾市召开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胡晓刚对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临汾公路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胡晓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全局、协调联动、科学施策、抓好统筹,在严密防范疫情通过道路运输环节传播扩散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货运物流特别是重要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要坚持“三个原则”,守好疫情防控底线和民生底线,统筹保通保畅、市场供应、物资储备、防疫检查等各项工作,针对影响货运物流通畅的问题精准施策;要全力推进学习政策、认真排查、周密部署、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宣传“六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策要求,全面排查影响货运物流通畅的难点、堵点问题,研究制定切实管用的政策措施,压实各县(市、区)、各部门责任,逐项逐条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把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韩晓芳)

原标题:立足全局 协调联动 科学施策 抓好统筹 我市召开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电视电话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