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工商银行临汾分行捐赠抗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4月17日上午,工行临汾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玥携班子成员赴临汾西站、临汾高速东出口疫情防控监测站向奋战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慰问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战 " 疫 " 前线,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闫建国,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潞萍,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刘继东,市卫健委主任董凤妮等领导现场参加捐赠仪式。

临汾高铁西站和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担负着守好守牢临汾阵地的重要使命。闫建国表示,这次捐赠行动快速响应政府关切和社会所需,体现了工行临汾分行支持抗疫、服务抗疫和保障抗疫的政治敏感和政治自觉。临汾工行能够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坚持做好金融的主责主业,服务实体、服务民生,持续为临汾经济“输血”,充分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担当。

在防疫卡口,张潞萍等领导详细询问“两码”查验、人员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给予肯定,叮嘱大家要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前沿关口。

据不完全统计,工行临汾分行捐赠物资包括紫外线杀菌灯、84消毒液、洗手凝胶、消毒喷壶、面巾纸、农夫果园、纯净水、方便面、牛奶、太古饼、加多宝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人员急需的物资。

去年临汾遭受暴雨灾害之际,临汾工行在保障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捐资捐物,助力防汛救灾。在此次抗疫过程中,工行人员克服困难保证全网点营业,积极派员参加志愿者行动,推出系列线上服务和惠享活动,加快融资业务审批节奏,又一次为抗疫工作捐赠急需物资,充分体现了工行做为最具红色基因的国有大行,以做人民满意银行为初心,在关键时刻主动扛责在肩的社会责任担当。

工行临汾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玥表示,接下来,临汾工行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将“金融力量”输送至防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永保临汾平安贡献工行力量。(李志峰)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