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5日,临汾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郭行杰出席并讲话。

郭行杰指出,去年以来,市委办机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创建,抓政治理论学习、践行“两个维护”得到了新加强,抓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增强,抓服务品牌打造、“三服务”能力水平持续提升,抓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全面提振,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郭行杰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抓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持之以恒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三服务”水平提升。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强化政治建设、理论武装、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制度执行,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量、上水平,为临汾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公室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郑静)

原标题: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三服务”水平提升 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