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廉韵 清风隰县”书画展

——清风起笔端,正气谱华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中央关于管党治党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按照县委“清廉隰县”建设工作要求,日前,由隰县纪委监委主办、隰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清廉隰县”书画摄影展开幕。

本次廉政书画展共展出书画艺术作品120余件,这些作品围绕“廉洁”,歌浩然正气,颂清廉新风,鞭贪腐恶行,击慵懒劣习,是全县党员包括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精品力作。

希望通过本次“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展,为隰县持续营造“书香廉韵 清风隰县”的浓郁氛围,传播廉洁理念,传承廉洁文化,弘扬良好风尚,以廉洁文化净化全县政治生态,凝聚力量,形成和谐、文明、清正、廉洁、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风貌。

廉洁书画展清廉,翰墨妙笔扬清风。

廉政建设在路上,打铁必须自身硬。 

美术作品展(部分)

作者:康小龙


作者:雷锋


书画作品展示(部分)


作者:李志强


作者:王大忠


书法作品展示(部分)


作者:王晓华



作者:姚培章


这些精品创作围绕廉洁主题,或颂扬清廉正义,或弘扬良好风尚,或传播廉洁理念,使大家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根基,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大好环境,以清廉隰县建设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席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