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4月24日,临汾市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张潞萍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水利局负责人通报了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年度任务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沿汾各县分别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进行了汇报。

张潞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防洪能力提升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一把手工程来抓,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她强调,要厘清责任高度重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推进,把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建设作为当前必须抓好的一件大事、要事。要倒排工期市制管理,各县(市、区)要成立筹备处,按照市制管理,做到一项一专班一工期,明确各项工程推进计划、时间表及各个项目、环节的责任人,做到按图作业、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守牢底线确保安全,以防洪保安全为目标,提升流域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严把工程质量关,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今年汛期前保质保量完成上年度汛期水毁水库工程设施及河道堤防的修复。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合力,坚决打好汾河流域临汾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建设攻坚战。(孙哲峰)

原标题:厘清责任 倒排工期 确保安全 我市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