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神州支行:行长值大堂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侯昕在神州支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以关注客户体验、了解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带头践行“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

以“引导员”身份服务客户。侯昕积极履行大堂经理职责,分别在网点引导区、自助区,做好客户接待、分流、秩序维护以及业务指导办理等服务工作,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网点要严格落实好当地政府和上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每日做好场地消杀、进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工作。

以“调研人”身份了解客户。侯昕现场参与了对公客户、信贷客户的面谈环节,详细了解客户投资行业,介绍了该行的各项产品及服务,感谢客户对该行的选择,并希望未来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支撑。客户对领导的服务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该行一直以来的服务给予了认可。 

以“家长”的身份了解员工。值大堂期间,侯昕主动与网点支行长、营销主管、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等岗位员工交流,耐心倾听了基层员工心声,了解了支行实际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以及意见建议等,同时对客户营销维护、厅堂特色布局、金融产品宣传等工作进行指导,叮嘱大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业务经营、客户服务等工作,确保业务不掉队、服务不打折、阵地不丢失。

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是该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企业文化落地、展现企业良好形象的有力抓手。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拉近邮储银行与广大客户的距离,更好地彰显邮储银行“有担当、有韧性、有温度”的企业精神。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