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关支行:行长值大堂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纪检书记、副行长王勤太前往东关支行开展"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担任大堂经理,与客户面对面交谈,了解客户所需,带头开展营销。

从进门查验三码到达成业务,全流程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引导、宣传等金融服务。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空闲,王勤太主动与客户交谈,了解客户需求,并详细介绍产品优势,以个金代销业务为切入口,积极开展联动营销。

王勤太在询问了解支行防疫抗疫物资储备的同时,发现一名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立即主动上前搀扶老人坐上行内服务专用轮椅,从入厅防疫到业务办理全程悉心服务照顾,业务办理完成后又贴心将老人送上车,整个服务过程得到了老人的充分认可。

王勤太积极与支行长、信贷团队、个金团队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掌握支行业务发展情况、员工思想动态、实际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以及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并就不良资产规模压降处置、消费者权益保护、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