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幽并街支行:行长值大堂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视频新闻

近日,邮储银行临汾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尉东升前往幽并街支行“当值”大堂经理,近距离服务客户、听取客户和员工的意见建议。

“行长值大堂”主题活动是邮储银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助力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而推出的一项工作举措,从高管人员到大堂经理,变化的是岗位角色,不变的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尉东升指出,当面对老年客户群体以及较为特殊的业务需求时,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支行克服业务繁忙、人手紧张的实际困难,通过优化流程、设置弹性人员、提供陪伴式服务,让行动不方便的老年客户群体真切感受到支行的贴心暖心服务。

尉东升通过一线服务以身示范,激发员工服务积极性的同时,与支行员工深入座谈,加强与员工交流,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发现和纠正服务中的短板与不足;另一方面对网点的运营情况、员工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自助设备的使用、环境卫生、保安履职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进一步了解,切实及时解决网点实际问题,有效地促进网点服务提升。

下一步,邮储银行幽并街支行将继续落实分行党委的工作精神,不断树牢优质服务理念,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体验,提高客户获得感,打造服务一流、亲民近民、独具特色的银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