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开展“情浓五月天 欢乐端午节”主题亲子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浮山农商银行工会、金融市场部、运营电银、天坛支行等部门联合组织举办了“情浓五月天 欢乐端午节”主题亲子活动。

多组家庭齐聚一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折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丝线,大家在体验包粽子过程的同时,也了解了端午节门前挂艾叶、佩戴香包、吃粽子等端午节传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活动中,浮山农商银行银行工作人员还与客户们分享了金融小知识,推介了各种金融产品,以及端午节的一些典故文化,让小朋友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增长了知识。

此次端午节活动既激发了儿童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也加深了亲子间情感,还让大家在轻松玩耍的过程中获得了一些基本金融知识。下一步,浮山农商银行将不断探索金融服务的新模式,结合传统节假日开展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感受来自“百姓银行”的文化熏陶。(丁若雯)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