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银行:“农”情端午 “粽”享欢乐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蒲县农商银行工会组织开展了“‘农’情端午,‘粽’享欢乐”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过好传统节日,传递家庭温暖,增进同事感情。

大家一起浸糯米、洗粽叶、包粽子,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絮的进行着。“粽包分两髻,艾束著危冠”,莹白如玉、软糯可口的粽子是端午节的美食,也蕴含着中华民族勤劳、善良、爱国的精神。在粽香中体验端午节习俗,享受劳动乐趣。还有美丽的五色丝线,在一双双巧手的编织下,很快一条条彩绳和一个个香囊便制作完成。大家相互赠送,形形色色、玲珑夺目的手工品,也将大家的美好愿望一同珍藏。

各网点也相继开展温情营销回馈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份精美、实用的礼品和一份来自工作人员的端午祝福,与客户一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体验中国传统节日习俗,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该行存贷款产品及各项中间业务,现场活动气氛浓郁,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蒲县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都高度重视对职工的人文关怀,在创造融洽温馨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的同时,也紧密结合日常业务开展需要,开展各项活动,为推动蒲县农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刘伟奇)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