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农商银行开展“浓情端午 相约农商”主题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岁到端午时,又闻粽飘香。为充分利用“端午节”亲人团聚和外出返乡人员有利时机,全面了解辖内客户金融需求,6月3日,曲沃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 相约农商”主题营销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该行各类金融产品、手机银行、晋享生活等业务向客户进行了全面介绍,手把手教学如何线上进行转账、查余额、查明细等实际操作;针对个体工商户,根据商户经营规模推荐该行授信、生意备用金、“晋享E付”二维码等系列产品;针对老年客户,宣传中短期存款产品,并讲解防电信诈骗知识,让客户全面掌握防范技巧和防范技能。

营销人员在拓展新客户的同时,对老客户也进行了深度回访,了解其在业务使用中的存在的问题,并现场解决,进一步提升了客户认可度。

本次活动的广泛开展,有效促进了业务的稳步增长,活动当天,全行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500余份,拓展晋享生活13户,银行卡绑卡103张,预约办理信用卡26张,营销存款410万元。(石可)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