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营业部:防暴应急培训 提升安全技能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强化员工安全保卫意识,加强应急联动,侯马农商银行营业部组织开展防暴应急处置培训会,通过“理论学习+模拟演练”的方式,多措并举提高员工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

培训中,该部安保人员首先对突发事件的情形、范围、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防暴工具的使用方法、组合战术进行详细讲解。为进一步提升演练的真实性,该部员工纷纷上阵,模拟暴恐现场,对防暴工具进行实操和战术运用,通过面对面、手把手、实对实教学,上了一堂精彩的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课程。

此次培训拓宽了员工的反恐知识面,有效提升了员工面对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该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重视防范各种突发情况,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安保工作中,保障客户和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和谐平安稳定。(耿小芳)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