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农商银行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2022年高考期间,隰县农商银行在隰县第一中学考点周边设立高考便民服务站,免费向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并联合奔奔城际网约车组成爱心助力车队,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接送等贴心服务,以热情周到的服务预祝高考学子旗开得胜。

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服务的同时,隰县农商银行“爱心助考”志愿者还与陪考家长畅聊高考,分享高考心得,缓解家长的紧张情绪。此外,还设立了金融咨询服务台,积极向考生家长宣传介绍金融产品、反洗钱、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热心解答考生及家长关于开办银行卡与电子银行、手机银行转账等问题。

一直以来,隰县农商银行在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隰县人自己的银行”的责任和担当。爱心服务,助力高考,正是农商行深耕本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大爱精神的体现。在为考生家长提供宽松陪考环境的同时,有效宣传营销金融知识与产品,增进了隰县农商银行与客户间的感情与信任,进一步提升了隰县农商银行的社会影响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百姓银行”的服务理念。(闫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