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银行助力实体经济 实施减费让利履行责任担当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侯马农商银行开展“减费让利”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电话通知、短信通知、公众号发布公告、上门走访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等方式宣传减费让利相关政策,与商户同舟共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了让客户充分了解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开展期间在各营业大厅摆放宣传资料、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微信朋友圈转发等方式进行了厅堂宣传,还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进行公示,并在受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业务时,主动告知客户可能涉及业务的优惠措施,如免收所有票据业务工本费、挂失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开销户管理费及账户年费,柜台转账优惠等。

与此同时,还通过下乡宣传的形式,积极向周边商铺、小微企业普及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并对其涉及的具体减费项目及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让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了解减费让利政策的具体内容。

侯马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强化客户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以“减费不减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实体经济发展助力。(翟彦捷)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