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银行研判当前经营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6月8日上午,吉县农商银行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经营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各网点、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行长李冬生根据目前形势、结合目前状况,分析了当前业务经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各部室、支行负责人要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各项任务的进度和差距,及时调整策略,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按时间进度完成二季度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二是紧盯短板弱项,找准落实方向。各支行行长、部室经理要以身作则、带头攻坚,压紧目标责任,凝聚全员共识,拿出过硬举措,围绕具体业务指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实现各项指标均衡发展。

三是紧盯目标任务,全面业务赶超。全体干部职工要上下齐心,多措并举,奋力赶超,确保按时完成好既定任务目标。(艾菲 曹泽霖)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