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农信工会主席刘亮在蒲县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6月8日上午,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工会主席刘亮深入蒲县农商银行调研督导,重点对“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情况、安全工作以及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安排部署。

在城内营业网点,刘亮一行检查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情况及使用情况,并对环境设施、服务内容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刘亮表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的建设,旨在更好地服务户外劳动者、切实改善户外劳动者休息环境,要明确建设标准及日常管理考评要求,积极引导户外劳动者进站,真正将驿站打造成广大客户群众及户外劳动者温馨的休憩港湾。

期间,刘亮一行还随机走访了辖内商户,检查整村授信和电子银行营销情况,要求蒲县农商银行党委班子要主动投身到营销一线,与全员同考核、同推进,“带动”全员营销,不断拓宽营销渠道,不折不扣的完成好每项目标任务。

在总行,刘亮详细了解了蒲县农商银行当前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是聚焦需求,合理规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好,因地制宜,合理布局,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全面提升驿站的标准化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管理程度,进一步推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二是压实责任,平稳运行。要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压实安全责任,持续开展安全演练,充分发挥安全员职能,在大力发展的同时更要大力抓安全,建立长效机制,筑牢安全发展根基,为业务经营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三是理清思路,定向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制定针对性的工作举措,结合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充分发挥农商行在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支撑作用,优化服务、创新产品、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全面加强贷款投放力度,尽快补足业务短板。(刘伟奇)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