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农商银行召开6月份运营主管工作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为持续增强运营工作质效,6月8日,安泽农商银行召开6月份运营主管工作例会。围绕“神秘人”检查典型问题分析、重点工作推进、柜面规范操作三项议题,对近期条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优质服务持续提升

对照临汾审计中心一季度综合检查及“神秘人”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归档,逐类分析,对需升级改造的服务设施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反馈,对服务流程问题对比服务制度,查找在制度、流程、执行等方面的不足,要求网点制定改进措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计运营部对5月份“一人多卡(户)”集中清理工作进行总结和安排,各网点分别分享了清理经验和措施,制定6月份清理目标,确保重点工作得到快速推进。

柜面合规持续强化

会上对近期稽核审计部突击检查和接管稽核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下步合规提升计划,要求各网点结合通报内容找准问题风险环节,规范操作行为,使规章制度落到实处,确保柜面合规水平持续增强。

运营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卢俊就近期运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

持续优化前台服务。持续引深“强服务”专项活动质效,强化网点服务提升,推进员工服务观念转变,进一步提高重塑服务的实际成果,全面增强农商行服务品牌。

持续开展好一人多卡(户)清理工作。各网点要继续加快一人多卡(户)清理进度,采取多种措施抓实清理工作。

持续规范柜面操作。严格按流程办理每笔业务,坚决杜绝屡查屡犯问题发生,为运营工作质效持续提升奠定坚实基础。(葛娟娟)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吉县:实用型农机具果园显“身手”
隰县:芍药花开迎客来 扮靓乡村促增收
送支鲜花给妈妈 再向妈妈敬个礼
槐林五月漾琼花
襄汾:瓜果飘香时 农民喜增收
尧都农商行:致敬劳动者 笔墨赞五一